在你眼中我是谁

我,你,保护

王金陵_爱发糖的小甜甜:

图片授权来自 @深海死咸鱼 太太

  当尖锐的竹竿刺破肌理和内脏时,喉咙涌出的腥甜迫使韩信吐出一口血。

  生前的记忆走马灯一样开始回放,然而自己回想到的记忆里都有同一个人。萧何。

  萧何…萧…何…韩信的唇瓣嚅动着,气若游丝的念着这两个字,平日这两字很轻松的就能出口,此时确有千金重般。

  初见时的两人的对峙,再到相见恨晚,然后是那个月明风清的越晚。

  “你就是韩信?”萧何轻笑着对他伸出手。“我是萧何。”

 “韩信,以你的才能你绝对能做大将军,我保证。”萧何信誓旦旦的对他说。

 “韩信!和我回去吧。如果汉王再不重用你,我就和你一起走。”

   日出时分他俩一起偷偷爬上山顶看太阳从群峰后慢慢升起,那时朝霞璨烂,那人在夕阳的侧颜叫人心悸不已。

   那人修长的指,指甲总是修剪的圆润整齐,因为长期握笔指腹间有层薄茧。无论是那平日总是一丝不苟的束着的缥碧色的发还是缃色的眼都让人欢喜。

  那眼睛眯起来时线条流利的唇也会跟着微微上扬,眼里的狡黠转瞬即逝。像只老谋深算的狐狸,却叫人生不起反感之心。

  还有钟室前,那人因即将阴阳相隔和别离而泛起的泪花。

 韩信突然笑了。他撑开充血的眼,一字一顿的望着门口说:萧君,愿来世不再相见。

 就让那个秘密,从此石沉大海被他带入阴间。

 韩信路过奈何桥时,黑白无常望了他一眼,问他可曾后悔。韩信摇摇头,不悔。

 “喝吧,孩子。”

  接过孟婆递来的汤碗,韩信闭起眼仰首将碗里的汤一口尽闷了下去。然后毅然的踏上了奈何桥。

   萧何,你听好了。我一定早早投胎超度寻个普通人家,我从此平庸碌碌无为一生,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可一定要长命百岁。

评论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